言合合

我是废物

快乐叶黄

叶黄快乐

© 言合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黄】理性讨论某H姓小鲜肉的新欢旧爱(上)


论坛体,格式借用了有坑太太的小粉红格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荣耀论坛>闲聊>娱乐明星

【闲聊】理性讨论某H姓小鲜肉的新欢旧爱


最近某小鲜肉和某总裁很暧昧啊,已经被狗仔拍到好几次一起吃饭了,举止亲密,还记得小鲜肉前不久还和某作家微博秀恩爱秀的欢快呢,这无缝衔接也太快了。So有人来讨论一下某H姓小鲜肉的新欢旧爱么?

№0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没有,下一个

№1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hhh大哥666,lz想挂人直接说,这么隐晦万一都看不出来不就浪费了么?

№2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我替lz说了,h姓小鲜肉:黄少天;某总裁:叶修,叶氏娱乐公司新上任的总裁,据说是叶氏的大少爷;某作家:前用笔名一叶之秋后用笔名君莫笑。好了大家来理性讨论吧,切记理性讨论。

№3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新换旧爱什么鬼,就不能是两个好朋友一起吃饭,明星就不能有朋友来么?

№4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你黄在对微博对君莫笑隔空喊话那么久,你说是朋友我不信【邓摇.jpg】

№5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黄少出道演过的片子作家都是君莫笑啊

№6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不用讨论了,你黄就是抱大腿上位,刚出道的时候抱君莫笑大腿,现在红了君莫笑帮不上忙了,就改抱叶总裁的大腿了,你黄就是靠潜规则上位的。

№7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ls要点脸,你才潜规则上位的呢,你全家都潜规则上位,不用鉴定了我就是黄粉。

№8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有些小人已经按捺不住了,有锤上锤,没锤别bb

№9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【微博截图1.jpg】

【微博截图2.jpg】

【微博截图3.jpg】

看看你黄微博和君莫笑的互动,君莫笑基本不怎么发微博的,除了转剧组就是和你黄互动了。

№10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为了避免图裂了,我给你们发一下文字版
黄少天:今天吸了一天的二手烟,都跟他说了,不要吸烟了就是不听,吸烟真的是损人不利己啊,这么个吸法很容易的肺癌的啊,大家有没有什么戒烟的好方法分享一下啊。
君莫笑转发:辛苦少天大大了

№11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就不能是好朋友了么,我看你腐眼看人基

№12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
我朋友吸烟我也会劝阻一下的啊

№13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黄少天:某人探班就给我带了一包榨菜和一根火腿,更可气的是还让我出路费钱。没爱了,友尽吧!!!
【榨菜火腿.jpg】

君莫笑转发:那可是哥的全部家当了,友尽了可以开始爱情了【大兵.jpg】

№14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重点不应该是吸了一天的二手烟么

№15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好朋友开开玩笑怎么了

№16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这叫实锤哦,那我跟好多人都有一腿了呢

№17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粉丝滤镜太可怕

№18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君黄互动太有爱了我要去翻微博了

№19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黄少天:新发现了一家小吃很好吃啊,等你来了带你去吃,我可不像某人那么扣,我很大方的。怎么样看这照片馋不馋馋不馋,你现在只能看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@君莫笑

君莫笑没理你黄

我只是挑了几个有代表性的搬过来,想看更多实锤就去翻微博吧。

№20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翻了微博我觉得我要站君黄了,我可是坚定的黄我党啊

№21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好朋友因为是明星就不能互动了么,科科

№22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你黄当时追着君莫笑跑了那么久,现在转头就抱总裁大腿了

№23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

№24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既然是好朋友怎么和叶总裁搭上了就不和君莫笑互动了呢

№25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看看你黄和叶总裁的互动

【互相加菜.jpg】

【搂腰.jpg】

【进同一间公寓.jpg】

这都是八卦小报爆出来的,叶氏家大业大一定还有更亲密的没爆出来

№26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你黄潜规则上位没跑了

№27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某些黑粉别这么早暴露啊

№28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☆


男未娶,男未嫁的在一起怎么了

№29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不要内心肮脏看谁都潜规则上位好么

№30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快看微博八卦一哥说周一有个大料关于某h姓小鲜肉的

№31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不会公布恋情吧

№32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一哥还说有人花钱要压下来,他不对邪恶势力低头拒绝了


№33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,不要啊

№34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是叶总裁要花钱压下来吧,要说这俩人没一腿我是不信的

№35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那不一定,有可能是蓝雨呢,这种事经纪公司也会管
的,不要看谁都有一腿

№36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黄少天最近是得罪谁了么,又是开贴黑又是八卦爆料的

№37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红的太快挡了某些人的路呗

№38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期待周一见

№39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希望不要爆出被包养之类的绯闻

№40☆☆☆==于20xx-xx-xx xx:xx:xx 留言☆☆


TBC

lof的排版好绝望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9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